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东芝测试成功2.5Tb/平方英寸存储密度的硬盘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8月19日09:0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东芝今天表示已经成功测试了2.5Tb/平方英寸存储密度的硬盘,这标志着现如今硬盘存储密度可提高4倍,但东芝尚未证明他们能读取和写入这种媒介,因此目前行业上还没有下一代硬盘技术出现。
硬盘存储密度的提升可谓相当快,东芝在2007年初宣布1Tb/平方英寸的密度,而三年过去,这一容量几乎已经翻倍。

    东芝、日立和希捷联盟均在研发下一代高存储密度技术,但是东芝这一新方法却并不能被同行所认同,因为它无法实现成本效益,以成为未来的行业标准。

    相比之下,希捷和日立正在计划两年内让硬盘存储密度达到1.5-2Tb/平方英寸,之前,后两者宣布在硬盘技术上展开合作。

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828/dot.gif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