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WP7还是Android2.2 HTC再曝四款新机代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9日09:35
 
  大家还记得研发代号为Bee吗?大家还记得Windows Phone7平台的Mozart吗?似乎在9月15日之前,HTC希望更多的清理掉自己的库存,同时也是为了抢占高端机市场。于是运行Windows Phone 7的工程测试机谍照越来越多,我们也从中嗅出了一点未来Windows Phone 7造型走向的味道。

  距离上次曝光的HTC Bee等机型之外,今天HTC继续发飙,一口气爆料了四款新机研发代号,分别为Speedy、Blitz、Mecha、Spade。不过除此之外,我们再没有任何其它资源了。
WP7还是Android2.2 HTC再曝四款新机代号


  这四款机器中,会不会两款运行Android、另外两部都使用Windows Phone 7呢?或许9月的神秘发布会,会我们揭晓一切的谜底。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