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力压塞班/WM 2010安卓预计销量增长561%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9日09:35
 
  一边是风风火火的Android,另一边是众望所归的Windows Phone7和Symbian^3,2011年手机市场中的纷飞战火必定少不了这三个系统的参与。Android势头很猛,如果Windows Phone 7和Symbian^3希望迅速扭转目前被动的局面,能否在短时间内展现出自己的优势呢?近日,知名市场研究公司Digitimes Research对2010年智能手机出货量进行了预估,数据显示,2010年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有望达到2.8亿部,这个数字相比2009年的1.78亿部增长率是57%。
力压塞班/WM 2010安卓预计销量增长561%


  三星、HTC、LG等一线厂商在下半年还会继续推出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可见,Digitimes Research的调查结果并不是没有依据的。回过头看,Android智能手机的发展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Android智能手机刚开始的市场份额只有不到5%,随后增长到13%,如果按照这个势头,在2010年年底,Android智能手机的市场占有率有望达到24.5%,5500万部Android手机出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561%。短短一年时间,Android做到了世界第二大智能操作系统。

  正当Android扩张圈地的时候,Symbian和Windows系统的市场份额在慢慢的缩小,想要夺回失地,Symbian和Windows还需一番苦战。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