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EISA上X10 mini受宠 索尼爱立信如何打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9日09:35
 
  EISA(European Imaging and Sound Association)是欧洲最大的多媒体评论机构,每年的评选都比较受到业内人士的瞩目。2010年的EISA大会,三星、索尼爱立信等厂商成为此次大会的主角,iPhone并没有在此次EISA大会上露面,这难免会让大家感到些许意外。在评选中,索尼爱立信的X10mini获得了“2010-2011年度欧洲地区最佳移动终端”的称号,这对于正在面对很多问题的索尼爱立信来说,算得上是一种鼓励吧。
索尼爱立信的X10 mini


  EISA评论机构的成员来自20多个欧洲国家和多达50多家相关专业杂志,还是很有公信力的。能够在每年EISA评选中获得奖励的产品,说明它们在欧洲范围内还是非常受欢迎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是索尼爱立信 X10 mini留给大家的印象,凭借着小巧的身躯和全面的硬件配置,它赢得了此项殊荣,还是有说服力的。

  说到曾受大家追捧的索尼爱立信,就不能不说说它的将来,在Android系统疯狂发展的同时,Windows Phone7,Symbian^3系统也在积蓄力量,虽然在较长的一段时间内,这些系统的低端版本依旧还有大量的用户群,可就像S40、Windows CE都有英雄暮年的时候,S60、Windows Mobile、Android 2.1也有隐退的时候,那么索爱又将为自己的将来作何打算呢?俗话说,居安思危,索爱差不多该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了。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