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弃苹果投Android 白色GalaxyS欲抢先登陆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9日09:35
 
  对于三星来说,Galaxy银河系列手机在2010年的发力再次让它成为手机行业的标杆。平板电脑和类似iPod Touch的多媒体设备表明了三星多产品线作战的决心,Android系统和三星自主研发的bada系统的灵活应用,让我们看到了三星面对挑战的全局战略,在2010年后半年和2011年年初,在我们的情绪还未平定时,三星或许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在苹果的白色版本还未与世人谋面的时候,三星旗舰Galaxy S率先推出了白色版,这无疑又为它在市场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先机。
弃苹果投Android 白色GalaxyS欲抢先登陆


  之前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有可能升级为Android 2.2操作系统,最大的不同就是背部的后壳变成了白色。韩国三星近日官方发布了这款雪白色的Galaxy S,很快将与大家见面,之前有消息称可能会由西班牙的某家运营商最早推出白色版的Galaxy S,目前,三星官方还没有证实这一该消息,但是可以肯定的是SKT不会放弃这一机会,白色三星Galaxy S也将会由它定制发售。究竟是欧洲还是韩国本土的用户最先拿到这部白衣翩翩的三星Galaxy S呢?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提早推出无异于抢占更多的市场空间,毕竟用户的耐心是有限的。尽管前不久白色iPhone 4曝光,但是从那以后再没有下文。如果白色三星Galaxy S这艘银河战舰承载着Android 2.2提前驶到人们的面前,相信对于很多苦等白色iPhone4的用户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