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7英寸IPS屏幕 苹果iPad二代圣诞节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9日09:35
 
  苹果在今年年初发布了全球首款平板电脑iPad,发布之初主流媒体都认为iPad将会失败,而随后苹果用当月销量130万台的成绩狠狠的进行回击。截止至现在iPad和iPhone 4为苹果创造了大量的利润,并且创造了一个新的市场。目前有消息显示苹果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iPad二代的研发工作,将会在今年圣诞节上市。
苹果iPad


  国外媒体援引一平面媒体报道显示苹果将会今年圣诞节推出iPad的二代产品。而此次苹果iPad二代的供应商为台湾的屏幕厂商奇美电子,据称该公司已经接到了来自苹果的7英寸IPS屏幕的订单,显然这是为了即将到来的苹果iPad二代。
苹果iPad


  随着iPad的不断热销平板电脑市场已经引起了很多厂商的注意,三星、LG、摩托罗拉、RIM都将会在今年推出自己的平板电脑,而下手最快的三星将会在9月份推出自己平板电脑Galaxy Tab。最早涉足平板领域的苹果自然不希望落后于其他人,iPad二代极有可能今年发布。

  iPad开创了平板电脑时代,而苹果现在已经开始在这个新兴的市场上大展拳脚。可是苹果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的好,我们目前也无法查明iPad 2代的具体硬件配置,不过相信整体硬件配置会有很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