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调查称iPad的用户更喜欢阅读以及游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9日09:40
 据海外媒体报道,英国Cooper Murphy Webb公司针对iPad用户进行了一项市场调研。研究发现,这些用户更喜欢使用iPad浏览新闻、杂志、书籍。

  经过对1034名iPad用户调查之后,Cooper Murphy Webb公司发现,31%的用户表示他们在阅读新闻以及报刊杂志时,更喜欢使用iPad。24%的人认为纸张依然是他们最喜欢的媒介。


调查称iPad的用户更喜欢阅读以及游戏

31%的用户喜欢用iPad阅读

调查称iPad的用户更喜欢阅读以及游戏

40%左右的用户喜欢在iPad上玩游戏

  另外,iPad的游戏功能同样不能小觑。Cooper Murphy Webb公司发现,有大概40%的用户喜欢在iPad上完游戏。这一数字与喜欢在专门的游戏机上网玩游戏的用户数量相当。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