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7英寸iPad将对决电子书 最早年内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9日09:40
    关于苹果将推7英寸iPad平板电脑的消息之前已经有过介绍,台湾媒体近日放出新消息称,苹果7英寸iPad最快将在今年年内推出,具体时间预计在西方的圣诞假期之前。

  报道称,苹果最快将于年底推出第二代iPad平板,供应链方面有新变化。面板供应商新增奇美电子,触控传感器芯片供应商新增友达旗下达虹,组装厂则可能新增仁宝和和硕。苹果也将借助7英寸iPad来与6英寸或7英寸电子书竞争。


苹果对iOS系统升级 iPad难再破解(图)

iPad

  新iPad还是会采用IPS广视角技术面板,之前这一面板由韩系和日系厂商提供,这次奇美电子则有望成为新进供应商。

  苹果已经推出的iPad为9.7英寸屏幕,已在市场掀起平板热。推出的7英寸iPad型号可以做到更为轻便,随身携带并拿在手上使用更为方便。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