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直板全键盘 Palm Pixi(G)今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9日07:25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8月19日,PalmPixi(G)(改版机)今日商家“中关村智能手机专卖”下到货,报出了1999元的上市价。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标准配置。Palm Pixi(G)是一款造型时尚的直板全键盘智能手机。
图为Palm Pixi(G)


  Palm Pixi(G)采用直板全键盘造型设计,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1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320×480像素,显示效果出色。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体成像质量能满足用户日常操作需求。Palm Pixi(G)搭载了Palm Web OS的智能操作系统,机身最大可以支持8GB的扩展存储,同时常用的蓝牙,WIFI和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全面出色。 
图为Palm Pixi(G)

图为Palm Pixi(G)

Palm Pixi(G)
上市日期2010年
支持频段GSM 850/900/1800/1900,WCDMA 2100MHz
屏幕色彩1600万色
主屏尺寸3.1英寸
主屏参数320×480像素
触摸屏支持 多点触摸
操作系统Palm Web OS
CPU型号TI OMAP3450
CPU频率550MHz
机身内存512MB ROM+256MB RAM
扩展容量8GB
摄像头像素300万像素
蓝牙功能支持蓝牙2.0+EDR+A2DP
Wi-Fi功能支持
耳机插孔3.5mm
数据接口Micro USB v2.0
GPS功能支持

编辑点评:

  Palm Pixi(G)与其兄弟机型Palm Pre(G)整机极为相似,只不过前者采用直板全键盘造型,而后者则采用滑盖全键盘设计,两款机型同样时尚大方,为用户提供了多一种的选择机型。自从惠普收购Palm后,Palm原本旗下的全线在售机型几乎都在下降,今日这款Pixi(G)虽然是刚刚上市,但1999元的售价还是大众许多,整体性价比不错,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Palm Pixi(G)(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99元

  [销售商家] 中关村智能手机专卖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