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玩转苹果iPad 不得不知道的26个小技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9日09:4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专家分享:苹果iPad使用技巧15-22

  15、3G版iPad上网设置

  3G版的iPad支持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的SIM卡剪卡使用,但是上网前需要设置APN。联通是3GNET,移动是CMNET,在“设置-蜂窝数据-APN设置”里填写。


玩转苹果iPad 不得不知道的26个小技巧

苹果iPad使用技巧汇总

  16、强迫退出处于死机状况的应用程序

  万一某个应用没有反应,按什么按钮都不能退出,这时可以尝试按住“休眠”键,直到屏幕出现“移动滑块来关机”信息,然后不管这信息,放开“休眠”键,换为按住“Home”键,5秒后,应用程序退出,并回到主页面。

  17、控制后台播放的音乐

  在打开某个应用的同时,后台通过iPod程序正在播放音乐,这时候如果希望不退出现有的应用,而又想改变播放的歌曲,播放音量,或直接进入iPod播放器,可以连续按两次“Home”键。系统会弹出一个小菜单让你调整。

  18、iPad充电

  在连接电脑的时候,如果屏幕关闭,则会进入充电状态,如果屏幕打开则会显示不在充电。

  19、用Safari浏览器浏览网页技巧

  用Safari浏览网页时,遇到可以打开的链接,可以选择长按住该链接,系统会弹出小菜单,让你选择”打开“,”在新页面中打开“,或者”拷贝“等选项。这样就不会造成每次按一个链接就自动打开一个新窗口,造成满屏都是窗口的杂乱无章。

  20、打开音乐EQ功能会更费电

  如果你打开了音乐播放器iPod的EQ功能(均衡器),打开后会令歌曲更悦耳动听,但在听音乐时一直打开EQ,则会耗费不少电量。可以通过“设置”里面的“iPod”菜单,关闭该"均衡器“。

  21、iPad使用温度

  iPad使用时,环境温度适合在0-35摄氏度之间,所以不要在太阳直射下使用。关机后设备存放环境的温度范围是,摄氏-20到45度,所以不使用时,不建议把iPad存放在炎热的车厢里。

  22、禁止使用APP Store应用

  如果你的iPad平时经常会有别人(或者是小孩)使用,这时候可通过“设置”里面的“通用”菜单下面的“限制”项目来禁止使用APP Store应用,以防别人误操作购买了付费应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