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玩转苹果iPad 不得不知道的26个小技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9日09:4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专家分享:苹果iPad使用技巧23-26

  23、使用日历时快速定位日期

  如果要在日历中,要选择未来或者过去几年或十几年的某天,不断向前或向后点击年份很麻烦,另外一种办法是可以长按住年份,然后松开手,这时候年份会自动向前或向后变更。直到到达年限后,点击一次,便会自动停止。


玩转苹果iPad 不得不知道的26个小技巧

苹果iPad使用技巧汇总

  24、VoiceOver

  用设置通用里的辅助功能里VoiceOver可以朗读iBooks里的书籍。

  25、导入免费的书籍文件

  和iTunes以及iPod一样,iPad的iBooks应用也可以导入特定格式的自定义书籍。

  26、使用外接键盘时打开虚拟键盘

  如果iPad连接上了外置键盘,虚拟键盘便会自动处于隐藏的状态。如果需要虚拟键盘,可点击一下外置键盘的弹出按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