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传Chrome OS平板机11月26发售 HTC代工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19日10:31
 

Google之前主要把Chrome OS定位于上网本,关于宏碁要推首款Chrome OS的报道也不少见。不过随着平板机的大热,Google似乎也开始转移方向,瞄准了平板机。

据报道,Google将在11月26日发售自家Chrome OS平板机。

消息称,该平板机将由HTC代工。由于HTC此前就与Google在Nexus One智能机上有过合作,此次HTC代工后者平板机也就不足为怪。与此同时, Verizon将为Google代售平板机。

Chrome OS平板机发售时间的选取也颇有技巧,11月26日正是美国本年度的黑色星期五,圣诞购物季的开始,相信Google也想趁此为该平板机拉开市场大门。

对于Chrome OS平板机的配置目前还尚未得到披露。据猜测,它将采用NVIDIA Tegra 2处理器,搭载1280x720分辨率多点触摸屏,2GB内存,最小32GB固态硬盘,支持WiFi、蓝牙和LTE连接,内置摄像头、GPS模块、多合一读卡器。

传Chrome OS平板机11月26发售 HTC代工

模拟图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