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提前做功课!国庆促销买什么电视更划算?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19日11:4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都说家居装修有着“金九银十” 的规律,因为秋高气爽适宜装修,而在家电业,10月份国庆节前后则成为每年最重要的销售旺季了。一来很多朋友刚刚装修完房子准备新居入伙,急需添置家电产品,二来国庆黄金周时间较长,各厂商促销优惠力度大,老百姓能够趁机购买到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市场供求两旺。

  如果打算在国庆期间购买电视,那么从现在起就得做功课了,因为最近各大品牌接连发布新产品,卖场正处于新旧机型交替阶段,很多老款机型开始清货,新品陆续铺货上架,价格调整比较频繁。而且,消费者从8月中下旬就逐步锁定几款心仪机型,密切关注价格变动,能够更及时买到价廉物美的电视。


国庆促销买什么电视更划算

  本文将针对不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进行讨论分析,让网友大致了解目前电视市场的行情和价格走势,提前确定适合自己的产品类型,相当于为国庆期间选购电视做一次预习。当然了,下面提及的消费对象分类并不是完全独立划分开来的,存在一定交叉互通,网友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综合参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