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不纠结卡片或单反 索尼NEX-5C售470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9日11:02
   众所周知,对于大部分的单反相机来说,机身已经不是束缚画质的关键,成象的关键除了手法之外,大部分的任务得交到镜头的手里,在这样的局面下,微单就成了炙手可热的产品,拥有不输DC的身材,搭配上好的镜头之后,却可以完成单反的任务,如何能不吸引我们,如今索尼NEX-5C已经到货昆明阳光事达,目前的售价为4700元。
  索尼NEX-5C
  索尼NEX-5C在追求小型化的目标上追求更高画质,因为NEX-5的传感器采用了APS-C画幅的索尼Exmor APS HD CMOS传感器,该传感器具有1400万高像素,这也是继三星 NX10之后第二款采用APS-C画幅的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

  NEX-5使用了全电子化的E卡口设计,没有机械的驱动传动结构,这对于保证镜头和机身连接的可靠性以及降低机身设计难度又及降低机身厚度都有着重大的意义。3英寸92万像素点可翻转Xtra Fine LCD也是在数码相机中绝无仅有的,画面精细度、可视能力等都是非常不错的,不过这个LCD并非触控屏,虽然看起来很像。
  索尼NEX-5C
  另外,索尼NEX-5还加入了倍受欢迎的全景扫描模式,整体像素能够达到2300万,对于拍摄风景将有很大的帮助,此外,你要是想拍摄一些角度非常独特的照片,全景模式也能够实现。有了索尼APS-C画幅的1420万有效像素的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NEX-5感光度最高可达ISO12800,具备最高每秒约7张的高速连拍能力,实时取景功能也自不待言,在如此高的读取速度令索尼NEX5能够支持1920×1080/17Mbps的AVCHD视频拍摄,性能比较强悍。

  编辑点评:

  与卡片机比起来,索尼NEX-5的大尺寸传感器显然占据了巨大的优势,成象效果要好上不少,加上可更换镜头的专业感,也让索尼NEX-5领先卡片机不少,而相比起操作复杂,身材雄伟的单反来说,它的操作简单和相对轻便的体积又可以展现优势,作为协调单反和卡片机的中间人来说,索尼NEX-5确实热得有理由。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