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信电器:三网融合将成电视机标配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8月19日15:28
 

  本报讯 “未来三年内,海信电视将把三网融合功能作为标配,100%实现与互联网的互通。”海信电器总经理刘洪新近日在青岛市“转方式调结构”典型经验座谈会上说,三网融合产品是大势所趋,海信电器将着力研发全新的智能化电视终端产品,让消费者更强烈地感受到“三网融合”带来的神奇变化。

  刘洪新说,随着国家三网融合推进步伐的加快,彩电作为“三网融合”重要的终端应用载体,未来两三年,国内彩电行业将再一次迎来大变革时代,新一代电视机将囊括计算机、手机的多项功能,成为综合信息载体。

  目前,海信电器推出的蓝擎LED电视,已经具备了“三网融合”的功能,实现了电视与电视、电视和电脑、电视与电话的互通。今年下半年,海信电器还将推出全新的智能化“三网融合”电视终端产品,让消费者体验“三网融合”的魅力。

  “谁能创造新的商业模式,谁就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刘洪新介绍,在三网融合的技术和产品上,海信电器很早就进行了规划,2008年开始研发,2009年批量推出产品。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