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X10 Mini及三星i900获最佳欧洲手机奖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9日07:18
   继之前的“2010年度国际红点设计大奖”之后,索尼爱立信XPERIA E10i(欧洲型号为:XPERIA X10 Mini)于近日又获得了2010-2011年度的欧洲最佳手机奖,足以证明索尼爱立信XPERIA E10i的睿智设计和受欢迎程度。

  来自欧洲各地50多家专业杂志编辑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经过欧洲影音协会 (EISA) 对手机的功能特色、独特精巧设计、操作性能等方面的全面评定,他们最终将被索尼爱立信的XPERIA E10i评为本次的“欧洲最佳手机奖”。
  索尼爱立信XPERIA E10i手机
  欧洲影音协会(EISA)评委会在颁奖致辞中指出:“XPERIA E10i是一部精巧智能型时尚手机,它通过全方位的功能为消费者提供出色的性能,例如GPS导航、WLAN无线宽带上网、3G 应用以及带闪光灯的500万像素拍照等功能。该手机采用Android 平台,在仅为2.6英寸显示屏幕上实现的功能优势丝毫不逊色于大型手机。XPERIA E10i精巧的机身不仅重量轻,而且拥有多种色彩绚丽的机壳颜色,是向女性用户推广智能手机的最佳选择。”

  索尼爱立信全球产品市场经理 Timo Maassmann 表示:“我们很高兴索尼爱立信在智能手机方面的用户体验已经赢得广泛认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用户与手机之间的关系将会发生巨大的改变。用户已经不再将手机当作单纯的通信工具,而是更多地将使用手机作为一种个性化的沟通娱乐体验,手机市场也因此正在大幅增长。
  除了索尼爱立信XPERIA E10i获得了欧洲最佳手机奖之外,还有很多产品也获得了相关奖项,它们分别是:三星Galaxy S获得了欧洲最佳智能手机奖;三星Wave获得了欧洲最佳社交多媒体手机;苹果iPad获得了欧洲最佳平板产品。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