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智能钻石侠酷睿i5-750配置助推矢量运算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8月19日16:17
   Intel智能三剑侠i5、i7发布以来很多资深的专业设计人员眼中看到了希望,往常复杂多工序的大量运算终于可以轻松搞定了。三剑侠系列中智能钻石侠酷睿i5 750是一款性价比非常突出的处理器产品。它拥有四核四线程并同时拥有最新的睿频技术,在处理平面设计中最让人头疼的矢量运算时尤其重要。

 

b16fc25a7813762d68a8e9d94e417960.jpg

  智能钻石侠酷睿i5 750

  

fd76c060b5069f5e3033416cec426a7e.jpg
矢量运算智能钻石侠酷睿i5 750配置

  编辑点评:整套配置主要以复杂的平面设计为应用需求,选定了智能钻石侠i5 750这款性价比非常突出的处理器为核心。通过智能钻石侠i5 750的四核四线程以及睿频加速技术来整体提升系统处理速度。而显卡在这种平面设计中显然没有用武之地,所以满足普通需求就可以。内存需要采用两条2G内存组成双通道,4G内存在这种大运算工作中能起到不错的加速作用。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