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回味经典之作 华硕新EeePC上网本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19日16:4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四、华硕EeePC 1015PED散热续航测试

  在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pcmark测试后,这款上网本并没有像一些高性能笔记本一样发出巨大的热量,可以看到它的最高温度没有超过35度,上网本ATOM核心的优势尽显。


键盘温度测试

  机器热量最高的地方在于键盘中心,但依然低于体温不少,使用起来相当舒适,而接触较多的掌托部位温度甚至不超过30度,散热表现让人相当满意,而同时风扇也并没有因此而疯狂的转动,虽然全速运转的风扇会有呼呼的风声,但是声音比较柔和,感觉散热组件还有一些余量。


底面温度测试

  而底部温度最高为38度,略高于体温,还算可以接受。总的来说华硕这款上网本充分发挥了上网本ATOM核心的优点,热量非常低,噪音也不大,总体表现非常成熟。

  续航测试设置:windows XP操作系统,安装必要的驱动。关闭屏保、休眠、无线网络、系统保护、自动更新,设置系统最高性能模式,屏幕调节到上网适中的亮度。


电池采用了10.8V 4400mAh的大容量6芯电池

  大容量的电池以及intel最新atom平台的带来的超高能耗比,让华硕EeePC 1015PED拥有了接近10个小时的惊人续航能力。实际使用中即使打开无线网络,电池使用时间也会超过8个小时,续航能力相当惊人,完全可以满足一天的续航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