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运动享自由 爱国者A68游戏生活新时尚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9日07:00
   爱国者a68一款集移动通讯、体感运动于一身的新型娱乐手机,该机是商务人士的休闲健身的首选,是年轻人时尚生活的象征。其可以通过机载蓝牙设备与外部显示设备相连,通过挥动、打击、投掷等动作操控游戏,使用户在娱乐的同时达到健身的目的,对该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过一下吧。
  爱国者a68手机正面图片
  爱国者a68采用经典的直板设计,机身正面拥有一块3.0英寸的镜面屏,分辨率为更是达到了WQVGA(240×320像素)级别,屏幕下方设计有三个方形的按键,左右两个按键在平常的时候会当做拨号键和挂机键。
  爱国者a68手机背面
  要说到这款 爱国者a68的最大优势就在于强大的体感游戏功能,我们通过点击游戏大厅界面的“运动加加”进入到游戏选择界面,在这里我们就可以通过手机控制游戏中的人物进行体感游戏的体验。

  爱国者a68

  [参考价格] 8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