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施奈德认证800万像素 LG KC910仅售96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9日07:00
   2010年8月19日,800万像素摄像头已成为时下的主流配置,各大品牌也都纷纷推出相应机型。这款 LG KC910(改版机)就是其中的佼佼者。目前,该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最新售价为960元,并且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LG KC910手机正面图片
  LG KC910虽然是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机,但是外形仍然是一大亮点。它采用了大屏无键盘设计,机身非常纤薄,正面光彩夺目的显示屏配以几枚按键看上去动感十足。拍照方面,该机配备了一枚主流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自动对焦、电子防抖功能、脸部识别、ISO 1600高感光度设置、笑脸快门等多种拍照功能。此外,它还内置了Xenon闪光灯,出色的表现令人满意。
  LG KC910手机细节图片
  LG KC910除了强大的拍照功能之外,还配备了一块3.0英寸的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画质效果可圈可点。此外,其多媒体功能也比较全面,而可支持最大4GB容量的MicroSD卡扩展能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存储空间。喜欢拍摄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LG KC910(改版机)

  [参考价格] 96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