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智能触控音乐机 8GB版诺基亚X6冰爽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9日06:06
   2010年8月19日,8GB版本诺基亚X6(改版机)在商家处的最新报价是2020元。除了标准配件外,商家还赠送原装电池礼包获赠蓝牙耳机礼包,价值100元。诺基亚X6是一款采用了电容屏的S60智能音乐手机。
  图为:诺基亚X6
  诺基亚X6采用了直板全触控的设计,虽然是塑料机身,但是质感不错。屏幕方面,诺基亚X6采用了一块3.2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是360×640像素,显示效果优异。系统则是S6O第五版系统,有很强的扩展能力,可以使用很多的软件与游戏。内置了一枚434MHz的处理器,整机的运行速度流畅。摄像头采用的是一颗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质量出色。同时支持WCDMA网络和WIFI无线上网,由于诺基亚X6-00是一款专业的音乐手机,内置了专业的音乐芯片和8GB内存,GPS的加入也使得该机的整体功能更加完善。
  图为:诺基亚X6
  编辑点评:

  诺基亚X6是一款主打音乐的智能手机,也是首款采用电容屏的S60v5的手机,可以让用户享受同样的智能和不一样的操作体验。除了加强了在音乐方面的表现能力,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也能够获得很好的成像,目前售价实惠,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8GB诺基亚X6(改版机)

  [参考价格] 202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