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购机“一按我帮您” 最超值入门单反相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8月20日05:26
  
 近几年数码相机行业飞速发展,其中尤以数码单反相机最为突出。随着近两年数码单反相机的普及,单反相机不在距离普通人“遥不可及”了,特别是近两年以来一直倡导“全民单反”,单反相机已经差不多是摄影爱好者人手一部了。虽然卡片机同样受到不少的人青睐,但是它和单反是无法相比的,无论是清晰度还是画质方便。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摄影爱好者都喜欢数码单反的原因。

  但是对于一些想加入单反行列的朋友来说,对于一直都使用传统的卡片机的人来说,刚开始使用单反还是有点难度的。还好各大厂商都考虑到了这方便的因素——入门单反,相信许多朋友听得已经很多了。对,入门单反就是为了准单反的人而产生的。为此小编就挑选了几款适合准单反的人而准备的数码单反相机,希望能给到你一点点的建议。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