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Symbian软件

PuTTY:S60系统登录网站SSH后台管理手机软件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20日01:07

  手机软件推荐”是搜狐数码最新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数码公社平台,挑选优秀手机软件并辅以简单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帮助开发者推广应用,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名称】PuTTY
  【版本】1.5.2
  【大小】339 KB
  【语言】简体中文
  【授权】免费软件
  【平台】Symbian

  PuTTY是一款Windows操作系统平台下提供SSH方式接入管理的强大软件,但其实PuTTY还提供了运行在S60及较老的Series 80等Symbian平台上的手机版本,功能同样强悍。PuTTY手机版可以创建和保存多个实例,每个实例都有一个名字,分别对应你的某个网站SSH登录后台,便于多个网站间的管理。

  第一次使用时可以直接点击“Default”实例,在弹出的“Host”一栏中输入支持SSH管理的主机地址或者你网站的网址后确认。稍等片刻,在“Login as”窗口中输入你的后台用户名,之后输入你的管理密码即可正常登录熟悉的SSH后台。此外,你还可以在每个实例的“General”项中直接设置好你的“Host”及“Username”,其它参数保持默认,以后管理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输入登录密码后即可正常登录SSH后台
输入登录密码后即可正常登录SSH后台

  由于大部分S60手机都不具有QWERTY全键盘,即使是E61、E90等这些全键盘机型也依旧缺少很多重要的按键如Esc及Tab键等,为了保证可以输入一些特殊按键如Ctrl、Alt等,PuTTY S60版还提供了一个Send网格控制界面,该输入界面可以从软件的右软键“Send”或者“Opinion”中的“Send”进入,非常方便。

使用SSH成功登录后的系统欢迎界面
使用SSH成功登录后的系统欢迎界面

  PuTTY for Symbian OS和电脑上的PuTTY界面差不多,也可对文件夹进行高亮,可以进入Vi编辑器、具有Tab键的功能、多种显示字体、全屏显示等工具都一应俱全。此外,使用上下方向导航键还可以选择以前使用过的命令,功能甚为强大。

  值得注意的是,在开始使用PuTTY手机版管理你的网站之前,请先确认您手机默认接入点为CMNET或3GNET,而非CMWAP或3GWAP,否则会出现连接不上服务器的情况。

  软件下载地址:PuTTY

  更多Symbian软件下载:https://zone.it.sohu.com/forums/forum-5700297-1.html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