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没钱你别看 六款多功能滚筒洗衣机赏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0日07:49
  光动银除菌技术 松下XQG72-VD72ZN

  特色功能:DUAL-DD 30磁极变频直驱电机,光动银除菌技术

  参考价格:7399元

  松下XQG72-VD72ZN 采用时下流行的斜式外观,让您取放衣物不用弯腰,洗涤过程中可随时添加衣物,给您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香槟金色豪华外观,大方美观。超大液晶显示屏,操作方便。

光动银除菌技术 松下XQG72-VD72ZN

松下XQG72-VD72ZN

  这款洗衣机属于松下变频阿尔法系列,它实用DUAL-DD 30磁极变频直驱电机,让电机的用电量降低了45%,它的变频阿尔法洗涤技术,洗净均匀率提升了38%。

  它的光动银除菌技术,在漂洗过程中注入含有银离子的水流,为衣物吸附后形成严密的保护层,在桶内特设的蓝光照射作用下,促使银离子和水发生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羟基能短时间内破坏细菌的增殖能力,使细菌死亡,达到抗菌目的。

  点评:松下这款洗衣机不但拥有变频技术,其智能高效不易起皱的烘干功能,充满人文关爱的超低静音设计与超高效的节水节能性能,各种人性化的设计,都是松下这款高端洗衣机的内涵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