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没钱你别看 六款多功能滚筒洗衣机赏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0日07:49
  全新3D滚筒 西门子WD14H468TI

  特色功能:S形不对称提举筋,3D正负洗功能。

  参考价格:7290元

  西门子WD14H468TI属于3D正负洗系列,独有的银色箱体加上黑色的舱门点缀,时尚且易融入各种家居风格,十分实用。WD14H468TI体积为85x60x60cm,对于拥有7kg洗涤容量的滚筒洗衣机来说可以算是小巧了。

全新3D滚筒 西门子WD14H468TI

西门子WD14H468TI

  S形不对称提举筋也是该系列洗衣机的一大创新之处。提举面分布在提举筋的两侧,一侧平缓,另一侧陡峭,由此带来强劲与柔和的极致洗涤动力。通过顶部的S形路径设计,可以很好地控制衣物的摔落点和翻滚状态,带来细致入微的均匀洗涤呵护。

  它采用全新3D滚筒。滚筒内部酷似雨滴一般的凸起,均匀地密集分布于滚筒内壁。凸起的弧度对织物纤维起到自然拉伸的作用,避免衣物的收缩与变形;雨滴状凸起的前端特有细流孔,均匀喷射出托举、悬浮精致织物的细腻水流,能全面达到至柔至净的洗护效果,而且它还能喷涌大量水流能让浸湿过程得以加快,明显缩短洗衣时间。

  点评:西门子一直是以品质著称,这款洗衣机不仅拥有西门子一直秉承不变的高端品质,3D冷凝干衣技术更是给它增加了十足的卖点,各种人性化设计更是博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