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MeeGo平台超强旗舰 诺基亚N9多图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0日08:04

   即将在全球上市的诺基亚 N8吹响了行业领头羊头在高端智能手机领域反击的号角,这款全新Symbian^3系统、1200万像素的高端智能手机成为近期玩家关注的焦点。不过,诺基亚并非依赖N8一款产品,其后续产品N9也早就被媒体曝光。现在,国内某手机论坛又爆出了 诺基亚 N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一组真机图片。

MeeGo平台超强旗舰 诺基亚N9多图曝光

诺基亚 N9真机曝光

  目前尚难不清楚这组图片的真伪,不过看起来款被称为诺基亚 N9的手机和此前曝光的信息吻合。它的整体设计风格类似于诺基亚 N8,不过具备了侧滑盖的QWERTY键盘。从界面来看,这款诺基亚 N9也不同于N8所采用的Symbian^3,而是全新的界面,从顶端状态栏来看,和此前公布的MeeGo系统界面类似。

MeeGo平台超强旗舰 诺基亚N9多图曝光

诺基亚 N9在侧滑键盘上标明了型号

  从这组图片中我们难以看清这款手机的摄像头参数,不过消息来源称,诺基亚 N9也将会采用和N8一样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如果这些消息属实的话,采用全新MeeGo平台、拥有超强硬件配置的N9将会成为诺基亚一款新的旗舰产品。

MeeGo平台超强旗舰 诺基亚N9多图曝光

这组诺基亚 N9背部图片比较模糊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