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看重三四级市场蛋糕 美的推动变频空调下乡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20日08:37
 

  2010年,《全国家电下乡产品(空调)项目招标公告》的公布,为变频空调首次打开了面向农村市场的一道门。家电下乡促农村市场成为国内变频空调普及的“机遇窗”,美的空调深耕三四级市场抢占竞争先机,推动了变频空调的全面普及进程。

  据美的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家电下乡中标工作中,美的空调共有33款机型中标,中标产品全部针对农村市场量身定做,除了提供带低电压运行、防鼠板等特殊功能的产品,还重点在品质稳定性上下足功夫,并通过国际知名品牌压缩机、电机、铜连接管和高质量面板材料的使用,保证产品的品质。

  同时,考虑到乡镇市场的特殊性,美的空调对空调室外机采用五重防锈工艺,保证能经受各种恶劣的环境。美的空调专门设计了150V~265V宽电压启动功能以及-20℃~50℃宽温度正常运行功能,保证在农村的各种环境下良好运转。为避免运输过程中对质量的损耗,美的空调产品外包装增加塑料保护罩设计,内包装加强抗踩踏设计,比国家标准更严格的跌落实验,更适应农村道路的运输条件。

  此外,美的空调还专门针对农村市场进行全面布局,在服务上,美的空调启动了全满意服务工程,6万人的专业服务队伍,保证美的空调售后服务的高效运转;在配件上,建立网点、销售公司、总部、工厂协同联动的配件计划体系,强大的仓储及物流配送支持保障。 华西都市报记者赵萍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