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彩电冰洗均降35% 国美十年最惠盛宴明登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20日08:38
 

  国美十年大典明日就将正式登场,作为10年来规模最大、力度最强的家电营销活动,带给市场的冲击力是显而易见的,家电优惠幅度更是前所未有。记者从成都国美了解到,目前人员、资源筹备已经全部到位,只待盛典大幕开启热卖全川。

  成都国美总经理王力宏透露,本次十年大典有营销两大特点,一是十年最优惠,“天天有特价、件件送礼”;二是国美十年来的全面盘点,是10年下半年家电旺季战略大阅兵。成都作为国美集团西部重镇,10年大典营销活动得到了总部、大区的大力支持,为本次活动额外增加了资源与政策,打造“10年最优惠”。

  厂商联袂狂欢盛典

  经历了10年的发展,成都国美在价格方面的优势会更加明显,海尔、海信、创维、夏普、西门子、松下、TCL、飞利浦、三星、LG、诺基亚、摩托罗拉、JVC、长虹、格兰仕、美的、三洋、惠而浦、三菱电机、史密斯、老板、帅康、方太、先锋等家电巨头相继与国美签订采购大单。10亿元的采购资源,使产品在价格上的优势增强,另外各大供应商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成功拉开下半年旺季营销序幕,所以在价格上已经达到最优惠,加上国美一直与各大供应商保持良好的关系,保证了国美在元旦促销中的价格优势。

  国美电器十年大典期间产品价格优惠力度绝对空前——彩电均降幅30%以上,冰箱、洗衣机降价200—2800元,手机0元购,空调购三件套再直降800元并送豪华实用礼品……将击穿价格极限。

  彩电、冰洗“双前锋”

  活动期间,成都国美将携夏普、海尔、创维、海信、三洋、长虹、LG、TCL、、索尼、伊莱克斯、帅康、方太、美的等数百家电厂家,联合展开家电促销盛宴。其中,彩电、冰洗平均降幅达到35%,“双炮结合”势必将彩电、冰洗的价格下拉到一个新的“冰点”。

  彩电方面,夏普彩电最高直降5000元,三星、LG特推出买液晶送液晶大型特惠活动,长虹彩电最高直降2000元。冰洗方面,购冰箱、洗衣机依型号满5000元可再优惠500元。同时,西门子、海尔、松下、三洋、博世、惠而浦、LG等品牌鼎力助阵,不但实行价格直降,还送出精美礼品。

  厨卫惊喜多,全场4折起,购

  烟机、灶具、热水器套餐两件套直降800元,三件套直降1500元,购四件套直降2200元,并依型号送电吹风、电磁炉、加湿器、电暖器等等实用赠品。小家电疯狂送,全场4折起,活动期间,到国美门店购买小家电,依品牌送食用油、电吹风、电磁炉等精美礼品。

  3C特惠惊喜连连

  通过以往的销售数据来看,此时临近学子开学以及黄金周,手机、电脑、数码等产品销售非常火爆。对此,王力宏表示,今年的十年大典,成都国美将举办3C特惠专场,并推出数十万台特价机型,通过全城50家门店,以多项优惠措施拉低3C商品价格,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在成都国美十年大典期间,3C促销专场将融合价格直降、手机以旧换新、送话费、赠礼品等多重促销,让利广大消费者,全场手机品牌依型号价格6-8.8折起售;数码特推出“十年大典浓情礼包”重磅让利活动。

  客户第一服务当先

  十年大典,成都国美将为您提供一站式满意服务。王力宏介绍,为保证在第一时间让消费者用上购置的家电产品,成都国美共筹备了上千组的专业服务队伍,将有近3000名专业售后投入到工作中,保证送货和安装的及时性。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弘农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