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拍视频谁才是王道 数码单反大斗DV摄像机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20日08:50
  

五、夜景画质对比测试:

  夜景画面如何,最容易看出这台机器画质的好坏了,画面的纯净度、控制噪点的能力,还有暗部细节的保留,都比较容易辨别那台机画质更好一点,所以这次的测试就用了夜景拍摄来进行。


夜景对比测试

  从上面的视频可以看出,HVR-A1C再夜景拍摄之中显得比较力不从心,暗部得细节损失比较严重,画面的噪点也显得较多,这是因为HVR-A1C的CMOS传感器才、尺寸比较小,只有1/3英寸。而我们看看佳能 7D,相对来说无论是画面纯净度还是细节的保留能力,对比起来有一定的提升。

所以,第四回合对夜景画面对比:单反胜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