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小天鹅引领高端洗衣机升级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8月20日08:57
 

  陈珊珊

  据小天鹅洗衣机负责人透露,今年前5个月小天鹅洗衣机国内销售同比增长超过130%,其中以滚筒为代表的高端洗衣机的快速增长是带动小天鹅业绩整体提升的最主要动力。

  据了解,2007年小天鹅推出第一代“衣诺”滚筒洗衣机的洗净比高达1.18,远优于国家洗净比一级标准1.03,开创了高洗净比的新时代;今年小天鹅新一代衣诺“ZEN纯臻”系列滚筒洗衣机更实现1.25行业至高洗净比,树立了洗净技术的新标杆。此外,小天鹅推出的具有与全球最先进智能电网进行信息互馈的变频滚筒洗衣机已广泛进入美国消费者家庭,成为首个具有实际应用价值、在全球率先上市的物联网洗衣机。

  业内人士表示,小天鹅创新四大核心优势、开创多项行业第一,已形成独具特色的专业技术与品牌优势,对洗衣机行业产品升级与产业升级将产生重要的影响。(陈珊珊)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