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32GB固态硬盘 HTC平板电脑十一月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0日08:59
 

  在很久以前,个人电脑厂商曾推出过各种平板电脑产品,试图开创一个全新的平板电脑市场,但受制于硬件水平与操作系统的限制,这些平板电脑产品只产生了小规模的影响力。而自苹果公司划时代的平板电脑产品iPad上市后,平板电脑产品才真正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因此,在iPad大获成功后,各大智能手机厂商均开始感觉到平板电脑产品的市场潜力,如Acer、摩托罗拉等国际性厂商均有平台电脑产品被曝光,而推出了Android系统的Google公司更是不甘心为他人做嫁衣。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Google公司即将推出搭载自家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产品,并且与此前的智能手机Nexus One一样,由HTC进行代工生产。

32GB固态硬盘 HTC平板电脑十一月发布

Google公司平板电脑产品设计图

  据悉,这款平板电脑产品将拥有非常强大的硬件配置。与以往HTC生产或代工生产的智能手机产品不同,这款平板电脑产品将基于NVidia公司的Tegra 2平台,采用一块分辨率高达1280×720的多点触摸屏幕。同时,这款平板电脑产品可能会使用储存空间为32GB的固态硬盘,并拥有2GB的RAM。此外,Wi-Fi、蓝牙以及GPS等功能也非常齐全。

32GB固态硬盘 HTC平板电脑十一月发布

Google公司平板电脑产品设计图

  这款强大的平板电脑产品将在11月26日正式发布,对于消费者来说无需等待太长的时间。笔者认为,Android系统广泛适用于智能手机平台与平板电脑平台,因此Google公司在吸取了Nexus One的经验后,相信这款平板电脑产品会取得比Nexus One更大的成功。同时,由于Android系统为开源系统,因此对于消费者来讲,搭载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产品更具有性价比。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