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恶搞+重温 白色版iPhone4开箱视频分享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20日09:02
 

  

苹果 iPhone4的上市并不太平,信号问题还未解决白色版本又出现了无法挽回性的重大事件,到目前为止我们可确定的也是只在理想状况下白色版iPhone4最早将会在今年年内上市,而现在返工的这个大工程最终出炉的白色版iPhone4会有哪些变化真是不好说。

点击跳转 查看[恶搞白色苹果 iPhone 4开箱视频抢先看]视频

    日前,在外网上我们看到一段白色版iPhone4的开箱视频,一阵小鹿乱撞之后才发觉这是一场骗人的恶搞。不过我们为大家找来一段白色版iPhone4真正的开箱视频,可以看出视频中的内容早在今年7月已经似曾相识。

点击跳转 查看[惊现白色苹果 iPhone 4开箱视频抢先看]视频

    从细节看,这款手机与官方最初的设计完全相符,如果只是改善材料透明度的部分,那最终上市的白色版iPhone4应该与目前我们所掌握的产品相差无几。近期有关白色iPhone4的消息时有放出,究竟最终的白色版iPhone4与黑色版将会有哪些差异恐怕悬念官方留到最后,不过,如果利用这次机会苹果对手机信号问题能够做出改善,这样的等待应该也算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