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签两年每月送42 魅族M9联通版套餐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0日09:04
 

  自曝光以来,魅族M9的每次爆料都像是挤牙膏一样,一点一点的磨蹭着出来,牵动人心却又急煞旁人。几天前,J.Wong刚刚曝光了魅族M9的最新 UI界面,并证实该机在上市时将搭载Android 2.1系统,昨夜凌晨J.Wong又站出来亲自发布了几条“官方消息”,其中与联通合作下的套餐资费尤为引人关注。

魅族M9联通定制版

▲魅族M9上市价格传闻为2499元

  据J.Wong爆料,魅族M9将会与国内三大运营商之一的中国联通合作,以定制版本的身份推出。价格方面,该机也将借鉴联通iPhone系列的经验,采取签约购买的方式,具体套餐资费还未正式确定,不过按照J.Wong的初步设想,魅族M9将以2499元的价格上市,不需要再预交话费,然后两年内每月返还42元话费,并赠送1GB上网流量,如果能够接受每月套餐月租的话,那么M9的单机支付价格仅为1490元,想想还是相当划算的。

魅族M9联通定制版

▲购买魅族M9的用户可能会与联通签约两年

  除了联通定制版本的套餐资费首次曝光外,J.Wong在过去还对老魅族用户提供了换机折现参考。具体换机事项为:凡购买M8公测版的用户可先在论坛登记,然后将机器寄回工厂,即可在购买M9时抵换1000元人民币。

魅族M9联通定制版

▲传闻M8的老用户在购买M9时可以折现

  随着价格的曝光,魅族M9距离正式发布已经不再遥远,届时我们希望该机真的如J.Wong所说将于今年10月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