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超炫法拉利外形 佳能IXUS300惊喜价247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0日07:10
   佳能IXUS系列一直都是市场中关注的焦点,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性能表现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佳能 IXUS300 HS就是其中的一款,该机搭载了HS SYSTEM和F2.0的大光圈镜头,在高ISO感光度下的噪点较以往机型大幅降低。目前,该机的热销价为247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佳能 IXUS 300 HS
  外观上,佳能IXUS 300 HS采用了非常大胆的流线型外观和夸张的赤红色,俨然就是一辆微缩版法拉利跑车,外壳选用了金属材质打造,细腻的光泽散发着高贵典雅的美感,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凝练的轮廓,纤巧的边角搭配层次分明的配色极具时尚韵味,梦幻的潮流色彩令人赏心悦目,共有赤红色、雪白色、亚银色、墨黑色四种颜色可供选择,满足用户的不同喜好。机身尺寸为100×54.1×23.6mm,重量为175g,携带十分方便。
  佳能 IXUS 300 HS
  性能上,佳能IXUS 300 HS采用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TFT LCD显示屏,搭载一枚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配备28mm广角4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可拍摄3648×2736像素的静态图片,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05mm,感光度范围ISO125-ISO3200,光圈范围F2.0-F5.3,快门速度15-1/2500s,支持光学防抖。
  佳能 IXUS 300 HS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佳能 IXUS 300 HS

  [报价] [参数] [图片]
一般参数
  传感器描述
1/2.3英寸高感光度CMOS(背照式),采用DIGIC 4处理引擎
  数码相机昵称
IXUS 300 HS
  数码变焦倍数
4
  对焦方式
智能面部优先,中央
  传感器类型
CMOS
  最高分辩率
3648×2736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8
  有效像素数
1000
  最大像素数
1060
  数码相机类型
卡片,广角
技术参数
  微距对焦范围
广角:3-50cm
  广角端
28
  镜头说明
伸缩式镜头
  实际焦距
f=4.9-18.6
  镜头型号
佳能变焦镜头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28-105mm
  光圈范围
F2.0-F5.3
  普通对焦范围
广角:5cm - 无穷远; 长焦:30cm - 无穷远;

  编辑点评:

  佳能IXUS 300 HS富有创意的法拉利跑车外形设计,给消费者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高端的主流配置,背照式传感器的采用,不禁让人感叹佳能也将高性能引入IXUS系列中。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