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全能镜头 适马17-50新品开卖495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0日07:10
   17-50mm F2.8 EX DC OS HSM是适马公司近期最新推出的一款拥有F2.8恒定光圈的防抖标变镜头。相比过去的18-50mm F2.8 EX DC Macro/HSM ,新产品不但扩展了广角端视野,而且还增加了 OS光学防抖功能,近期,此款镜头已经开卖,售价为49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适马17-50mm F2.8 EX DC OS HSM
  适马17-50mm F2.8 EX DC OS HSM体积小巧、轻便,全长仅91.8mm,不会给拍摄造成任何负担,性能方面,17-50mm F2.8 EX DC OS HSM内置防抖度(高达4级) OS防震系统,能修正手持拍摄时抖动,方便配合使用更低速快门抓拍。同时,适马17-50mm F2.8 EX DC OS HSM采用了13组17枚镜片结构,其内含2枚FLD镜片,能够有效地矫正色散和像差现象,提供细腻清晣影像。其他方面,适马17-50mm F2.8 EX DC OS HSM的最近对焦距离为28cm(全程),最大摄影倍率1:5,提供7枚光圈叶片,最小光圈为F22。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适马 17-50mm F2.8 EX DC OS HSM

  [报价] [参数] [图片]
主要参数
  APS焦距
25.5-75
  镜头焦距
f=17-50
  对焦方式
自动
  变焦方式
伸缩式镜头
  镜头用途
标准变焦镜头
  镜头卡口
佳能EF卡口,尼康AF卡口,适马SA卡口,索尼α卡口,宾得KA卡口
  镜头结构
13组17片
  镜头昵称
17-50
  镜头类型
变焦镜头
外观参数
  镜头尺寸
83.5×91.8mm
光学参数
  最大放大倍率
0.2
  水平视角
72.4°- 27.9°
  光圈叶片数
7
  对焦驱动系统
HSM超声波对焦马达
  最大光圈
F2.8
  滤镜口径
77mm
  最小光圈
F22
  最近对焦距离
0.28

  编辑点评:适马的这款镜头相对于上代产品做了一定的改动,性能方面也有所提升,特别是中长焦段的成像表现更为突出,锐度也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