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颠覆传统商务本 三星旗舰新机P48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20日09:2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简约风格 散发商务气息

  作为三星商用P系列的最新机型,P480继承了三星商用笔记本以往的简约、时尚风格。整机以黑色为主色调,散发出优雅的商务气息。整个A面采用了面板喷涂技术,拒绝指纹的同时手感也很不错。特殊的材质也提高了机器表面的防刮花能力。


三星 P480-JS02

  与棱角分明或者圆润四周的机器不同,这款三星P480机身的四周使用了带弧度的棱角设计,个性十足。


带弧度的棱角设计

  用手指轻按顶盖进行压力测试可以发现,屏幕没有出现水波纹现象,可见机器的抗压能力不错。


三星P480背部


三星P480正面


打开顶盖效果图

  屏幕显示方面,三星P480采用14.1英寸LED背光高亮液晶显示屏,最大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采用防眩光设计,以更低的功耗在光线明亮的环境中为用户带来更鲜艳的色彩。屏幕周边使用与顶盖同样的材质,上下边缘较宽,两边较窄,整体风格比较内敛,符合商务本特征。


采用防眩光设计的屏幕

  屏幕上方内置了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视频会议或者与亲朋好友视频聊天等。


屏幕上方的摄像头

  转轴处三星P480使用了传统的设计风格,使得机器可以开启的最大角度为130°左右。试用过程中可以感受的到,转轴的阻尼适中,开启一定角度后机器比较稳定,移动过程中只有少量的晃动余量。


三星P480转轴


屏幕最大开启角度为130°左右

三星P480JS02硬件配置参数
处理器
Intel i5-520M(2.4GHz)
主板 Inter HM55
内存
2GB DDR3内存 1066MHz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 330 M(1024MB显存)
显示器
14.1英寸LED高亮宽屏
硬盘
500GB (5400转,SATA-II)
光驱
DVD Super Multi
无线网络
Atheros AR9285 Wireless Network Adapter
重量 旅行重量:2.657kg
电池类型 11.1V/48W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