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颠覆传统商务本 三星旗舰新机P48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20日09:2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续航、重量、散热

  这款三星P480的电池规格为11.1V/48Wh。我们全盘格式化机器后安装了32bit英文版win7旗舰版操作系统,安装必须的主板芯片组、显卡、网卡、无线网络驱动后,使用MobileMark2007进行了机器的续航能力测试。结果显示,这款P480的续航时间为171分钟。鉴于该机器使用的是性能强劲的中高端显卡,故近3个小时的续航成绩还是可以让人满意的。


电池


MobileMark2007测试成绩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器的电池背部还设计有容量提示指示灯,只要轻按PUSH键就可以显示当前的电池容量。开机前如果先查看电池剩余电量就可以决定是否可以不带电源适配器进行外出活动。


电池容量指示灯

  14.1英寸的商务本在重量方面自然不能与超轻薄商务本相比。这款三星P480的整机带电池重量为2.181kg,带上电源适配器的重量为2.657kg。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整机重量与旅行重量

  机器的散热问题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重点。我们在运行3Dmark06大概半小时后进行了温度的测试,结果如下图所示。机器的正面温度控制的不错,最高温度是触摸板附近的35°,而背部的温度稍高,靠近出风口的位置的温度达到了38.5°。整体而言,该机器在搭配高性能独立显卡后有如此的温度表现,属于不错的成绩。


正面温度


背面温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