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最热全画幅 佳能5D Mark II带票16600

来源:PCPOP
2010年08月20日06:40
 
  在全画幅单反这块,佳能5D Mark II绝对是最热门的机器,因此也一直深受消费者的爱戴,无奈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如今,5D Mark II的机身售价甚至跌到了16600元,价格还是很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使用一块全画幅36×24mm,2110万像素的影像感应器,并有改进的EOS整合除尘系统(EICS),可以免除前代机5D容易入尘的困扰。的CMOS影像感测器最大成像为尺寸为5616×3744像素,由于搭载了最新的DIGIC 4影像处理引擎,在此高像素下,连拍速度仍可以达到3.9 fps,最多可以连续拍摄至78张JPEG图像或是13张RAW图像。同时,DIGIC 4影像处理引擎也提供了5D Mark II更细腻的影像细节、自然的色彩、低噪点、高品质及精确的白平衡。

  在ISO感度方面,用户设定范围ISO 100~6400,并可以扩展至ISO 50~25600。的光学取景器提供了98%视野率,0.71倍的放大倍率,基本上已算是大而明亮的设计,同时也跟5D一样,并没有机顶内闪的设计。 5D Mark II采用9点AF系统,并有6个辅助的AF对焦点。在机背的部份,搭载了3英寸LCD,视角达到170度,分辨率为92万像素,可以提供用户相当清晰、美丽的观看效果。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