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等待Android 3.0 宏碁或先推Win 7平板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20日09:24
 

  台湾媒体报道,笔记本厂商称,由于Google未来发布的Android 3.0系统能够更好的支持大屏分辨率,宏碁可能会因为等待该系统而将其ARM/Android组合的平板机发布时间从之前的今年四季度推迟到明年一季度。

  Google计划在四季度推出其Android 3.0系统,该系统专为平板机类型PC设计,对于处理器的主频要求很低,1GHz就可满足,并能大幅度降低功耗。

  不过宏碁将可能在年内率先推出一款基于Windows 7系统的平板机。

  此外宏碁仍将会按计划在年底推出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6寸和7寸彩屏电子书。宏碁昨天在台湾发售了Android系统Liquid E法拉利版手机,该手机将由台湾Weblink代销。

等待Android 3.0 宏碁或先推Win 7平板机

Liquid E法拉利版手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