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代号蜂巢 Android下一代系统名称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0日09:26
  每当谷歌发布新一代操作系统之后,各家手机厂商升级上一代操作便会提上日程,同时也会有下一代操作系统的消息在互联网流出,这样的形式渐渐成为谷歌推广Android操作系统的一种惯用方式。随着Android3.0系统姜饼的发布,各家手机厂商都正在忙于将自己的Android系统手机升级至 Android2.2操作系统的时候,国外媒体有消息指出Android下一代系统名称已经确定,该系列产品代号HoneyComb,中文直译过来便是 “蜂巢”,在操作系统特性及最低配置方面暂无消息。

代号蜂巢 Android下一代系统名称曝光

▲虽然区别于以往的命名方式,但我们不得不承认蜂巢也是一种“甜品”

  Android的命名史

  熟悉Android的朋友都知道谷歌一贯爱以甜品的名称为Android操作系统命名。Android1.5 操作系统被命CupCake,CupCake是国内女生比较喜欢的杯型蛋糕,在蛋糕房或是西式自助里较为常见。Android1.6操作系统名为 Dount,也就是电影《变形金刚》胖黑客在审讯时所吃的甜甜圈。而在Android2.0/2.01/2.1则被命名为Eclair的奶油夹心面包。现在各家手机厂商正在升级的Android2,2操作系统名为Froyo,是一种名为冻酸奶的甜品。而在前不久公布的Android3.0叫做 Gingerbread,是一种叫做姜饼的小饼干。而在刚刚被国外媒体爆出的Android下一代操作系统HoneyComb,笔者暂时未找到何其有关的甜品,故中文直译为蜂巢。也欢迎广大网友朋友爆料HoneyComb是何种甜品,我将会以文字说明及截图的形式将您的想法发表于文章之内,以此表示对您的感谢。

  关于Android3.0操作系统姜饼

  “姜饼”Android 3.0预计将于2010年10月中旬15或16日正式发布,而第一款采用该系统的手机将于11月或12月发布。最低硬件配置要求1GHZ CPU、512M内存、3.5寸以上显示屏,而对于4寸以上的屏幕将最高将支持1280×760分辨率。同时在Android 3.0上将取消HTC Sence、MOTO Blur等厂商研发的操作界面以便于用户能尽快的升级到Android系统的最新版本。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