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刀卡也有高性能:迪兰恒进发布5750风火轮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20日09:28
 

撼讯迪兰恒进今天正式发布了全球第一款采用半高式刀版设计的Radeon HD 5750,称之为“PowerColor HD5750风火轮版”(PowerColor HD5750 Low Profile Edition)。

该卡专为那些拥有HTPC影音系统或者机箱空间有限、但又想在兼顾系统尺寸的情况下升级显卡性能的用户而设计,高度只有普通显卡的一半,但依然使用了Dr.MOS、固态电容、固态电感等高质量元件,散热器则来自Arctic Cooling双风扇加密集散热片可以完全覆盖GPU核心、显存芯片和供电电路,能在有限的空间内将热量散发出去,将显卡各处温度保持在较低的水平上,唯一的缺点就是需要占用两个插槽位。

规格方面,PowerColor HD5750风火轮版集成720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700MHz,搭载128-bit 1GB GDDR5显存,等效频率4600MHz,输出接口为VGA、DL-DVI、HDMI。

迪兰恒进稍后还会推出同样刀版规格的Radeon HD 5770,进一步提供HTPC迷你系统的性能水准。

迪兰恒进正式发布全球首款刀版Radeon HD 5750

迪兰恒进正式发布全球首款刀版Radeon HD 5750

迪兰恒进正式发布全球首款刀版Radeon HD 5750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