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传谷歌第四季度发布Chrome平板电脑(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0日09:3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谷歌将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搭配Chrome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由HTC制造,和之前的Nexus One手机一样。

  谷歌这款平板电脑将捆绑运营商Verizon的服务,具体推出时间预计是11月26日,这一日期正好是“黑色星期五”,也是美国一年中最繁忙的购物日,选在这一天发布可以吸引更多用户。

  售价方面,谷歌平板电脑应该会比iPad,用户只要签订服务,就有望以较低的价格购买到。配置方面,谷歌这款平板电脑有望采用NVidia Tegra 2平台,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搭配2GB内存,最低配置32GB SSD硬盘,支持WiFi/Bluetooth/LTE等网络连接技术,并具备GPS功能,带有摄像头。存储空间支持外部扩展。


fs

谷歌Chrome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

  早在今年四月份,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已在某种程度上确认,该公司正在致力于开发自己的平板电脑,来与苹果iPad展开直接竞争。不过,分析称谷歌自己推出平板电脑还是有些不靠谱。鉴于此前谷歌已经推出了Nexus One手机,这次推平板不是没有可能。但是谷歌Nexus One手机在销售一段时间宣布不再提供,不知道这次的平板会不会遭遇同样的结局。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