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东芝平板电脑即将问世 配Android系统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0日09:3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东芝将在9月份到10月期间发布首款平板电脑产品,采用的是Nvidia's Tegra 2芯片,搭载Android系统,采用的是10.1英寸屏幕。东芝平板电脑到2010年底的全球销量预计可以达到4万到5万台。

  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东芝电脑执行副总经理王新福也透露,预计在今年年内推出平板电脑,并无意中提到会搭配Windows系统。


传东芝在开发平板电脑 运行双系统(图)

东芝平板电脑猜想

  其他厂商方面,大多数一线PC厂商均会在2010年底或2011年初涉足平板电脑市场。宏碁将在2010年底发布采用Qualcomm处理器和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

  联想也会在2010年底发布LePad平板电脑,主攻中国市场。华硕的Eee Pad平板最早则有望在2011年三月份上市。惠普有望在9月份推出Android系统和ARM处理器搭配的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