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0日行情:HD2超值价 Milestone底价促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0日09:50


HTC Wildfire迷你小王子

  2010年8月20日,采用迷你造型设计的Android智能手机HTC Wildfire(改版机),最新售价为2250元。价格方面,该机成缓慢回升趋势,但笔者相信该机不会有太大的回升,其还有下调的空间,另外该机的性能在同类手机中极具竞争力。有意购买者请与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联系,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

迷你高性能 HTC Wildfire售价2050元

HTC Wildfire手机正面图片

  HTC Wildfire拥有迷你时尚的机身设计,该机采用的是一块3.2英寸电容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虽然3.2英寸的屏幕和时下的大屏手机的屏幕尺寸相比有些差距,但无论在显示效果和触控效果上都不亚于比其屏幕大的手机。而且该机还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照片成像效果清晰细腻。

迷你高性能 HTC Wildfire售价2050元

HTC Wildfire手机背面图片

  在操作系统上,该机采用的是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的的扩张能力被人们熟知,528MHz处理器搭载512MB ROM运行内存,是该机在系统运行速度上有了保障。而Wi-Fi和GPS导航等诸多功能,使该机的综合功能进一步提升,总体来说HTC Wildfire是一款非常超值的手机。

HTC Wildf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