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姜饼之后是蜂窝 Android新版本名称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20日09:59
 

目前Android系统的版本名称已经经历了1.5版Cupcake(纸杯蛋糕),1.6版Donut(甜甜圈)、2.0/2.1版Eclair(法式奶油夹心甜点)、2.2版Froyo(冻酸奶),下一代Android 3.0版系统已经由Google确定为Gingerbread(姜饼),将会在年底之前公布。

按照Google的A、B、C、D排序并且采用甜点名称的命名方式,下一个H开头的版本可选名称并不是很多,TechRadar网站综合多个消息证实以H开头的名称为Honeycomb(蜂窝),不过目前尚未有任何相关细节信息。

很可能Honeycomb(蜂窝)版本系统会像是从Android 2.1版升级至2.2版系统一样,完善对平板机和高端智能手机的支持,这也意味着Honeycomb(蜂窝)的版本号很可能是Android 3.1或者3.2,而不是大幅度跨越升级之后的Android 4.0.

目前Google尚未做出回应,同时以“Android Honeycomb”为关键词也不能搜索到详细的页面。

姜饼之后是蜂窝 Android新版本名称曝光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