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技嘉全固态770助梦园达网吧打造4核梦幻配置

2010年08月20日10:06
 



  北京作为祖国的首都,各行各业的竞争最为激烈,网吧都要以强劲的配置以及豪华的装修为卖点吸引顾客。最近隆重开业的北京市梦园达网吧也不例外,该网吧拥有220台采用技嘉GA-770T-D3L金牌主板,AMD速龙Ⅱ X4 635处理器,HD5750显卡,22寸液晶显示器的3A平台梦幻配置。


  除了采用梦幻电脑配置,梦园达网吧老板在装修上也下了重本,专门聘请资深设计师设计,以时尚梦幻为主题,网吧墙壁都贴满了方形的镜子,让网吧显得更加宽敞明亮,还增加了专门通风排气设备和空气清新设备,让您能在轻松的音乐、清新的空气、良好的采光、优雅的环境、以及舒适的沙发中渡过网上的快乐时光。该网吧内设大厅区、卡座区、包厢、竞技对战区以及游戏区供网友选择,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各个群体的不同上网消费需求。

  下面介绍下梦园达网吧所采购的技嘉GA-770T-D3L主板,这是一款专为网吧设计的高性价比AMD平台独显主板,采用ATX大板型以及全固态电容设计,采用拥有5万小时超长使用寿命的全日系固态电容,基于AMD 770+SB710芯片组,采用原生AM3接口,支持DDR3内存。其中SB710南桥提供了ACC选项,破解四核不再难。供电方面,主板采用了4+1相供电设计,为CPU提供了纯净强大的供电,为CPU超频以及显卡超频都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内存插槽方面,主板提供了2条内存插槽,采用独立供电设计,支持DDR3 1666(超频)/1333/1066,容量最大可以支持到8GB。磁盘方面,主板则提供了6个SATA2接口,以及一个IDE接口,能够兼容用户手中的老型号设备。扩展槽部分,该主板提供了一条16X PCI-E 2.0规格插槽,同时还提供4条PCI-E 1X插槽和2条PCI插槽。板载芯片方面,集成Realtek ALC888 8声道音效芯片,板载Realtek RTL8111C/D千兆网卡,更吸引人的是该主板的强大硬件检测功能(CPU/系统温度检测 ;CPU/系统/电源风扇转速检测;CPU过温警告;CPU/系统/电源风扇故障警告;CPU智能风扇控制)。与此同时,技嘉特色的双BIOS技术也为主板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拥有绝佳的安全性,让网吧业主安心使用。节能技术方面,主板带有技嘉EES轻松省节能引擎,每台电脑每年能节省上百元电费,为网吧开源节流,大大减轻网吧业主的经济负担。

  I/O接口部分,主板提供12个USB 2.0接口(8个位于主板后部I/O,4个为扩展插针形式)和1个同轴接口,另有千兆网络接口以及音效输入输出接口等,足够网吧用户使用。特色技术方面,主板支持USB 3倍力,能为USB设备所需的外接电源提供最大的稳定性及兼容性。主板还配备最新ON/OFF Charge技术,除了可提供iPhone手机装置,还包括iPad及iPod touch等目前广受欢迎的手持装置,不仅在计算机开机或关机都能随时提供充电,更支持快速充电,节省高达40%的充电时间,让您随时需要,即可随时使用。

  当笔者问及梦园达网吧老板为何选择技嘉GA-770T-D3L主板产品时,老板说:“我考虑到770芯片组是主力,DDR3内存是潮流,轻松省节能引擎能为网吧节省电费降低运营成本,全日系固态电容以及双BIOS相当符合网吧环境使用,而且采用技嘉主板同行很多,售后服务更有口皆碑,技嘉的售后服务完修站使网吧在售后服务方面没有任何后顾之忧,主板配合AMD四核CPU,让玩家体验游戏的稳定与快感,而且高品质产品不但促进经营,售后服务毫无担忧,生意自然会好!”技嘉金牌主板正是凭借着豪华的用料、高效的节能技术、绝佳的安全性以及优质的保修服务等打动了许多如梦园达网吧老板等精明的北京网吧老板。在提倡精细化管理的北京网吧行业的今天,网吧企业彼此竞争的不光是配置和环境,比的更是经营理念,投资意识的创新。或许正如兼顾特色技术和售后服务的技嘉金牌主板一样,只有那些鱼与熊掌兼得的北京网吧投资者才能真正屹立于锐意进取的时代潮头,获取更多的财富!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