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苹果性价比之王 iPhone 3GS 8GB版破底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0日07:09
   倍受朋友们喜爱的苹果 iPhone 3GS(8G)B(改版机),现在最新售价为3850元,这个价格可以说是苹果产品中的性价比之王了。该机还搭载了扩展能力极为强劲的iOS智能操作系统。价格方面, 苹果 i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4的上市对齐造成了少许影响,但由于货源紧缺,所以价格没有太大变动。喜欢该机的朋友请与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联系。
  苹果 iPhone 3GS手机正面图片
  苹果 iPhone 3GS采用圆润的外观设计,纤薄直板大屏无键盘设计看上去丝毫不失时尚感。该机同样采用3.5英寸的显示屏,除了出色的画质效果之外,还有独特的多点式触控技术。拍照方面,其改进之处就是摄像头提升到300万像素,还新增了触控对焦、自动对焦等功能。
  苹果 iPhone 3GS手机背面图片
  苹果 iPhone 3GS采用了扩展性能极为强劲的iOS智能操作系统,并且还提升了处理器主频以及内存容量。除此之外,其还内置罗盘,采用全新图像处理器,而且屏幕抗指纹污染得到了改善。基于开放性软件平台的它,还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并且该机还支持Wi-Fi和GPS等功能。

  苹果 iPhone 3GS(8G)B(美版机)

  [参考价格] 38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