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奥林巴斯“漂亮宝贝”选秀第一期TOP10诞生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20日12:31
 
    漂亮就要秀出来!这个夏天奥林巴斯就为各位美女搭建了一座展示魅力的舞台——奥林巴斯“漂亮宝贝”影像物语网络大赛。目前“漂亮宝贝”选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而更让人兴奋的是第一期TOP10已经顺利诞生。美丽、清新、可爱的宝贝们,仿佛炎炎夏日的消暑佳品,让网友从影像中感受到一份清凉。

奥林巴斯“漂亮宝贝”选秀第一期TOP10诞生

  人气女生鼎力助阵“漂亮宝贝”活动

  2010年7月26日奥林巴斯“漂亮宝贝的影像物语”网络大赛正式启动,自此各位魅力十足、信心爆棚的美女们纷纷积极报名参与,在生活中发现自己的美丽,并在网络中展示美丽。经过第一轮网友投票海选,第一轮TOP10入围者已经精彩诞生,并于奥林巴斯主题网站亮相(https://pl.olympus.com.cn/top10.asp),大家快来品尝第一份夏日“漂亮”特饮吧!

奥林巴斯“漂亮宝贝”选秀第一期TOP10诞生

  (第一期TOP10各位“漂亮宝贝”)

  接下来的第二轮海选,哪10位宝贝能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呢?决定权当然掌握在各位网友手中,但现在已经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了,参赛者自己也要加倍努力啊!要在芸芸参赛者中获到高票数支持,宝贝们就要发动“群众的力量”。

  参赛宝贝的加票利器——发动姐妹团,帮助自己“爆票”吧!活动组委会为各位有人气,够漂亮的宝贝准备了“爆票”功能,参赛宝贝登陆网站后点击“我要爆票”按钮,将“爆票导火线”生成的连接地址通过QQ,MSN或电子邮件发送给好姐妹,只要她们从这个链接进入并参赛,每一个姐妹的加入就能为你暴涨50票哦,同时新参赛的好姐妹也会被赠与10票。赶快让她们参赛,让她们与你同享比赛喜悦的同时也帮你冲击冠军!

奥林巴斯“漂亮宝贝”选秀第一期TOP10诞生

  (了解“大篷车”巡展详情请访问 https://www.olympus.com.cn/2010/pl/list.html )

  据悉,此次“漂亮宝贝”活动不只有网上如火如荼的选秀,奥林巴斯为此还专门派出了两台神气的“大篷车”,一南一北两条路线,准备在活动期间巡游全国20多个城市,把包括“漂亮1号”E-PL1在内的十数款奥林巴斯数码相机新品带到你身边,给消费者一次“零距离”接触奥林巴斯产品的机会。不论你是摄影达人还是时尚美眉,是背包驴友还是宅男腐女,一定可以在“大篷车”现场发现属于你的“漂亮宝贝”。最需要提醒各位注意的是,在现场选购产品,还有惊喜时尚大礼相赠,如此优惠只在“大篷车”现场才能享受哦!

奥林巴斯“漂亮宝贝”选秀第一期TOP10诞生

  现场PG全都这么漂亮,一定要去现场啊!

  想参加网上“漂亮宝贝”评选却苦于没有“靓照”的姐妹,也可直接前往“大篷车”现场,在那里有专门的摄影师为你拍摄一组参赛靓照,现场即可上传参赛!此外,已经参赛用户均可在“大篷车”现场免费获得上传作品的输出一份,这样的好机会,姐妹们可不要错过哦!

奥林巴斯“漂亮宝贝”选秀第一期TOP10诞生

  “漂亮一号“奥林巴斯 E-PL1 数码微单相机

  舞动青春,挥洒激情,用奥林巴斯“漂亮1号”——E-PL1,记录生活中自已的最美一面,到“漂亮宝贝”活动中展现最美一面,各位热爱生活,寻觅美丽的朋友们,这就登陆活动网站https://pl.olympus.com.cn 发现属于你的影像蜜语,或许今夏最大的惊喜就在这里!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