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G2现身T-Mobile官网 升级还是全新机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0日07:03
   在智能手机功能日渐强大的同时,一些对于用户来讲非常实用功能也更多的依赖于网络。但是用户在享受这些实用功能的同时,也不得不面对越来越庞大的数据传输问题。因此,4G通信标准的确立也成为了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但在此之前,如何能更大的利用现行3G通信网络,则是最行之有效的办法。基于这样的背景,运营商T-Mobile推出了HSPA+高速数据传输服务,并称这项技术能达到与4G网络相同的数据传输速度。近日,第一款支持HSPA+高速数据传输服务的手机出现在运营商T-Mobile的官方网站中。
  G2将是首款支持HSPA+技术的智能手机
  据悉,在这款手机的宣传页面中,运营商T-Mobile没有详细的对这款手机进行描述,仅能从页面的宣传文字中推测这款手机将被命名为G2。G2将会搭载Android系统,并被定义为G1(HTC Dream)的后继机型。但由于目前仍没有更多详细消息被透露出来,因此很难确定G2是否为此前被曝光的HTC myTouch HD与HTC G1 Blaze两款全新机型中的一个,还是另外一款全新机型。

  HSPA+技术简介

  相比于已被3G网络用户所熟识的HSDPA、HSUPA以及向下演进技术HSPA这三种高速数据传输服务,HSPA+是HSPA的向下演进技术。HSPA+也被称为3.5G网络技术,是由3G网络技术向4G网络技术进化的中间过程。因此,HSPA+技术能够达到与目前准4G网络相同的数据传输速度。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