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Droid X专用Android 2.2固件正式泄露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8月22日09:50
 

  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报道,一个未经确认的正式消息日前提及,针对摩托罗拉Droid X智能手机的Android 2.2软件升级更新大概会在最近一天左右的时间内正式上线,看来摩托罗拉Droid X用户终于可以正式升级到Android 2.2版本了,这样一来手机的性能和功能方面都将获得一定的改善。

摩托罗拉/Droid

    国外MyDroidWorld论坛的网友日前刚刚透露了一张手机设置屏幕截图图片,这张图片来自他的摩托罗拉Droid X智能手机,而且从图片的实际情况来看这一次的传言恐怕是颇有可信性的。当然,就目前阶段而言,这一切仍然只是传言而已,在此之前摩托罗拉也曾暗示该公司将会把Droid X的Android 2.2操作系统更新延期到今年的9月份。

    当然,本次传闻的可信度仍然是相当高的,因为文章来源所列出的截图图片里手机时间是在本周四的上午,至于机主所处的位置以及该地的时区如何却不得而知。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摩托罗拉 Droid 2智能手机用户从开箱起获得的就是Android 2.2操作系统,而最初版Droid智能手机用户也已经在本月早些时候收到了Android 2.2更新软件。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